全职 叶神苏苏苏
叶受+伞修伞无差
新买了方叶&周喻的安利
挑食,不吃叶蓝
仙流 仙命

【周叶】好想吃火锅 《灯树千光照》番外

好想吃火锅 

好想吃火锅 

一年有三百天在想吃火锅

所以写了个火锅梗><,大概是灯树千光照的番外 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冬


后天就是春节后归队的日子了。中午吃完饭,轮回群里在聊。

“大家明天都什么时候回队里啊!”

众人纷纷报出时间。碰巧的是都在明天下午。

“晚饭一起出去吃火锅吧!”吴启提议。

“好主意啊!”众人纷纷附和,大冬天的想起热气腾腾的火锅直接就要流口水了。

“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好想现在就回队里!!!”杜明激动地说。

“你现在回去还来得及晚饭吃个手抓饼。”吕泊远凉凉地嘲讽他。

杜明嗷嗷地扑上去,两人吵的鸡飞狗跳。


周泽楷郁闷地转过头看叶修。叶修就坐他旁边当然也看到了群里的聊天,安抚地拍了拍肩,说:“要不,让他们来这儿吃火锅吧?”

周泽楷眼睛一亮,然后呆了。

叶修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:“傻了?这么开心?”

周泽楷捉住他的手,问:“你不介意了?”

“看你这么开心,值了。”叶修无所谓地笑了笑。


“小周,门铃响了。”叶修把周泽楷轰出厨房。

周泽楷应了一声,迈着大长腿两步走了出去,还顺带关上了门。叶修看着他的背影,真是怎么看怎么喜欢,心里长叹了一口气,为自己点了一支蜡。

门铃锲而不舍地响着,周泽楷打开门,被突然伸到脸上的花束吓了一跳。

“哈哈,队长,新年好!”春节期间去别人家里拜访都得带点礼物,轮回众人来之前去买了束花,还去超市买了红酒和梅子酒。

周泽楷接过花,将人都让了进来,看着他们闹哄哄地边扯淡边穿鞋套,觉得心里暖暖的——朋友来访,到他和叶修的家。

厨房传来诱人的香味,饭桌已经摆好,桌上放着两个电磁炉,摆着各种肉,虾,几个大碗装着土豆,平菇,冻豆腐,青菜等等食材。

这里只有江波涛来过一次,刚才也是他带其他人找过来的。进来后他拿着几瓶酒,说:“小周,酒放桌上啦?”

叶修端着一盘刚切好的青笋出来,看到众人,说:“都来了啊,外面很冷吧?”

哐!

咣!

咚!

一半人的手里的手机掉了,还有一半人脱了一半的外套掉了。唯一幸存的江波涛握紧手里的酒摸摸心口:“好险……”

“呵呵,”叶修就像早知道会这样,欣赏够了就拍了拍呆住的周泽楷,“小周,汤底好了。”

“哦。”周泽楷笑了,自觉进厨房端锅。两只眼睛还在闪闪发亮,终于可以吃了,一下午在家闻那个香味他整个人都不太好了。


“好好吃!好香!”杜明边往嘴里塞肉边泪流满面地说。

“嗯!”吕泊远也眼含热泪地点赞,“叶神,这是哪里的火锅底料求名字!”

江波涛看着自家一见到涮火锅开始就乱了重点的队员,忧虑地想:轮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。不过,他们俩吃的是辣锅,自己这边的高汤锅底,也好好吃!他从方明华和孙翔的手下抢到一片肉,满脸幸福地放进了嘴里。

叶修和周泽楷也在辣锅那边,竞争激烈,叶修没顾得上说话,周泽楷答道:“叶修自己做的。”

就抽空答这一句,竟然眼睁睁看到锅里的食物瞬间少了一半,周泽楷委屈地低下头,发现碗里躺着涮得刚刚好的羊肉。

“叶修……”周泽楷感激地看着叶修,那句话怎么说的?患难见真情啊!

叶修百忙中抽空摸了摸他的头,说:“快吃。”

江波涛捂住眼。

“副队,你眼睛怎么了?”于念问。

“自己做的……”孙翔重复了一遍刚才周泽楷的话。

“啊啊啊,怎么可能!”

“这不科学……”

“嗷嗷嗷,叶神我要给你生孩子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哈哈哈,刚才是谁!”孙翔笑得肚子都疼了。

叶修往锅里倒了一盘土豆一盘平菇,淡定地说:“谢谢,不用了。”

江波涛忧心忡忡地看了眼周泽楷,难道队长是下面的?

周泽楷发现他的视线,呆呆地回望。

哎呀!江波涛懊恼地想,肯定是了,早知道去年刚知道他俩的事儿的时候就应该提点提点队长啊!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6 )

© ak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